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赴联点共建单位茆江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24-03-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313151820 

本网讯 三月是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月。3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宣传统战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赴学校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单位茆江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13151902

宋宏福表示,湖南科技学院地处零陵,茆江桥社区处于零陵中心城区,社区的文明创建、巩卫工作对学校的办学形象有着重要影响,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学校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社区的市级联点共建牵头单位,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继续给予人员、经费等方面的支持。同时,宋宏福还要求社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根据督查清单立行立改,为打赢创文、巩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督导后,宋宏福与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