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李钢、黄创霞一行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考察交流(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4-03-0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309152446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增进双方了解,共同推进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发展。3月7日,我校党委书记李钢,校长黄创霞一行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考察交流。该集团董事长焦殿成等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9152922

焦殿成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自2019年签约办学以来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合作办学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双方在以学生为中心、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达成共识,深化校企合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培养民航技能型人才。

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集团建设与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640

李钢在听取介绍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推介,并表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湖南科技学院在各自领域各有所长,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的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共同做好招生工作,共同把学生培养好,共同保障就业质量,共同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双赢,为建立健全互利共赢的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谱写新篇章。

640 (1)

黄创霞分析了中国民航业的发展现状、市场前景以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并表示学校将与集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双方在深入交流探讨后,对今后的共谋发展达成共识。未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互动,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培养更多民航人才贡献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