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幸福!她们这样“花式”过节!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4-03-0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308160730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阳 余佳佳 赵丹)三月春意浓,巾帼绽芳华。为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学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亲临活动现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诚挚的祝福。

c4053efbfb10e07bea5fedb971921b9


微信图片_20240308160701


跳绳活动


2

今年的系列活动包括插花花艺交流活动、美容养生知识讲座、跳绳比赛、女教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健康医疗咨询以及学校“芙蓉标兵岗”先进集体评选等。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别样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奋斗姿态创造新生活,努力展现巾帼靓丽风采。

近年来,学校坚持聚焦教职员工关心关注,坚持优化服务强举措、立足需求解难题,通过持续开展各类服务与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