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言文学教研团队获评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图)

作者: 摄影:

2024-03-06      字号:【    

QQ图片20240306152333 

本网讯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妇联印发了《关于认定 2023-2024 年度湖南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建活动示范名单的通报》,通报了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集体及个人,我校外国语言文学教研团队被认定为湖南省巾帼文明岗。

外国语言文学教研团队由外国语学院的27名教师组成,女性21人,女性占比77.8%。多年来,团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育人工作同频共振、双向融合。团队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2个、一流课程2门、科研项目5项、教学竞赛一等奖1项;获批省级一流专业2个、一流课程4门、教学成果奖4项、教学竞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11项;教工党支部是永州市首批“五化”验收党支部,成员获市级、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5人次;团队还搭建了地方农产品国际销售平台和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长期致力于推动地方文化对外传播,相关成果获省级批示1次、市级采纳2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