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李钢赴深圳出席推进“校友回湘”等系列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24-03-0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229174840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决策部署,2月27—29日,校党委书记李钢带队赴深圳走访深圳校友分会,拜会知名专家学者,考察华为公司和校友企业,进一步推进校友回湘及合作办学、访企拓岗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在深圳校友座谈会上,李钢与校友共叙友谊、共谋发展。李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对深圳校友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还重点推介了湖南省“校友回湘”工作部署,以及学校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各项举措,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号召校友们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校友回湘”的号召,依托“校友回湘”的好形势、好政策、好环境,扎根湖湘大地,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家乡故土建设,实现校友、母校、社会共同发展进步。 

微信图片_20240229174858

校友们对李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校友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密切交流合作,积极回湘考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拜会知名专家教授、考察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各校友公司时,李钢与各专家教授、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介绍了学校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全面细致了解了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当前就业形势、社会人才和专业需求趋势、企业实习就业岗位等各方面情况。

李钢感谢专家教授对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科研转化力度、优化学科专业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恳请专家教授进一步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李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毕业生实习、就业协同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学生、企业、学校、社会的多方共赢。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走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