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直播(图)

作者: 摄影:

2024-03-01      字号:【    

1


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激励广大人民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1日上午,我校组织学校教师通过集体学习、自主观看、互动研讨、心得分享等形式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直播活动。观看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培养一代又一代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法学院教师林云鹤表示,作为一名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努力做好教学工作中的传道、授业、解惑,努力做好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释工作,把蕴含其中的价值充分挖掘出来并发扬光大,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杨钰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适应学科发展要求,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努力钻研精耕细作,以赤诚之心和奉献之心热爱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之问。

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曹惠如表示,高校辅导员作为“距离学生最近”的思想政治工作者,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