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图)

作者: 摄影:

2024-02-27      字号:【    

开学工作会议

本网讯 龙腾虎跃启新程,真抓实干促发展。2月26日,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李钢、校长黄创霞出席并讲话,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黄校长

黄创霞对寒假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开学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并对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精心部署。他强调要做好三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聚焦“双一流”建设,聚力攻坚申硕工作,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建好建强特色优势专业集群。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顶层设计,推进专业认证,强化内涵建设,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服务地方能力。大力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加快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加强科研平台及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书记_副本

李钢就做好上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二是对标对表,找准精准发力的突破点,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新变化,用“错位”发展找准“定位”,开辟“新赛道”;三是要聚焦中心,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构建事业发展新格局。

李钢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体教职工要以“闯创干”的劲头、“严细深实勤”的作风、“起跑就加速、开局即冲刺”的姿态,真干事、多干事、干成事,努力打破旧观念,勇于创造新业绩,着力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