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4-02-25      字号:【    

检查开学2

本网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5日是学校新学期报到上班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李钢,校长黄创霞,校领导吴小林、何福林、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深入各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向节后返岗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

检查开学工作

每走访一处,李钢、黄创霞都与各学院负责同志及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师生返校情况以及新学期教学、管理、科研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叮嘱学工、教务、后勤等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师生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确保全校师生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检查工作4

李钢、黄创霞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全体教职工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书写了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抢抓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关键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确保全年工作起稳步、开新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