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平安,申硕,专业认证,民生……这些重点工作校党委一直牵挂(图)

作者: 摄影:

2024-01-3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130140216

本网讯 1月28至30日,校党委书记李钢,校领导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郑银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深入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调研指导寒假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30140208

微信图片_20240130140227

“工作还有哪些困难?”李钢一行深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进行亲切询问。他还详细了解了申硕、师范类专业认证、高校年度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勉励大家要充满信心,扛牢责任,抢抓机遇,争先创优。

微信图片_20240130140150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民生冷暖,枝叶关情。废弃化学品仓库整改是否已经到位?自来水厂改造进展如何?假期医疗保障条件怎么样?篮球场亮化工程施工情况如何……李钢一行冒着严寒到实地一一查看。

“大家辛苦了!”李钢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认清新形势,对标对表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努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