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调度寒假重点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24-01-21      字号:【    

调研申硕工作

本网讯,1月21日,校长黄创霞,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深入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工,调度申硕等工作。

黄创霞一行先后来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文化与旅游产业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看望慰问加班加点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学院对照最新申硕条件的各项指标达标、申硕专业及申报材料的撰写修改等情况,对申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他要求相关学院要仔细打磨申报材料,准确把握国家专业学位设置的思路和定位,对标支撑国家和湖南省重大战略、重点产业、重要区域布局,精准分析学校办学定位,做到站位高远、亮点突出、佐证务实。要加强组织协调,整合校内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成果,优化支撑素材,对照基本条件,明确指标内涵,突出专业领域方向和亮点,对相关素材进行再梳理、再优化。要加强对外调研交流,学习其他高校好的经验,主动对接省内外高水平专家学者,为学院的申报材料把脉问诊,确保申报材料的科学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黄创霞强调申硕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申硕进入攻坚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全面高质量推进学校申硕工作。

安全生产

黄创霞还深入风雨球场、自备水厂和校医院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基建、后勤、保卫等部门要开展隐患排查,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