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下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4-01-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112232407

本网讯 1月12日,学校召开2023年下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寒假工作。党委书记李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创霞,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郑银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黄创霞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彰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着力深化交流合作,开放办学态势稳中有进”、“纵深推进综合改革,服务保障体系日益完善”等七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23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党委正确领导下,全校干部坚决贯彻党委决策部署,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谱写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黄创霞还对寒假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寒假期间,要重点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2023年度省属高校绩效考核工作,申硕与科研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寒假期间的日常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

陈灿军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就寒假春节期间的纪律作了要求。

李钢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坚强领导、总揽全局,全体师生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条战线取得优异的成绩,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敬业奉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二是聚焦急难愁盼,抓好民生实事,学校党委坚持“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的基本原则,改善一线教学科研条件和师生生活条件,提高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待遇水平,尽最大的努力提高教职工待遇,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将学校党委的努力和关怀,传达给教职员工。三是科学谋划工作,加快推动发展,做好2023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扎实推进“校友回湘”工作,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布局,努力实现申硕破点,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切实提升干部能力水平。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以更开放的视野、更昂扬的姿态、更坚实的步伐,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