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专家来校作就业工作专题讲座(图)

作者: 摄影:

2023-11-30      字号:【    

QQ图片20231129110836 

本网讯 为推动永州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构建多元高质量就业服务体系,助力永州地区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秋明同志应邀到来校作就业工作专题指导讲座。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裴有为、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邓如涛和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贺红山出席讲座,我校副校长郑银芳主持讲座。来自永州市地区三所高校教学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以及我校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课教师聆听讲座。

钟秋明以《千方百计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题进行就业工作专题讲座。他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相关部门出台的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分析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结合大量数据和工作案例进行了详细解析。最后,钟秋明以激发、借力、精准、有温度、抓重点和安全六个关键词总结了有效应对和化解当前就业困难和问题的工作路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