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启动“传薪·传心”校友讲坛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23-11-25      字号:【    

传媒1

本网讯(许丽君 刘湘宇)11月24日晚,传媒学院举办“传薪·传心”校友讲坛活动启动仪式。首届校友讲坛邀请传媒学院2007级校友肖海涛、2008级校友邹灿主讲。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副院长丁陆爱、潘庆红参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启动仪式上,刘佳书记表示,“传薪·传心”校友讲坛将邀请不同职业方向的优秀校友回校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提供指引,让同学们与优秀校友进行思想碰撞。
传媒学院为肖海涛和邹灿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传媒2

“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同学们也不要焦虑,把基础知识框架打好,多参与实践。”湖南众视超媒、抓马星娱团队负责人肖海涛以“媒体思维值千金”为主题,从“什么是媒体、我为什么选择创业、变化中的媒体,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三个方面做了分享。

传媒3

资深导演、湖南领优星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后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邹灿以“短视频与电商新机遇”为主题与同学们做分享。他从“短视频的特点、短视频的常见类型、短视频的内容创作思路、短视频与电商直播”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邹灿鼓励同学们用好自己的手机,“人人都可以用一部手机拍短视频,人人都可以用一部手机直播。”

“非常精彩,两位学长的分享给我带来了新媒体行业就业的新方向、新思路,真的启发很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李清儒开心地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