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湖南广电国际频道总监汤集安来校开展讲座(图)

作者: 摄影:

2023-11-20      字号:【    

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心泉 许丽君)11月16日下午,湖南国际频道党总支书记、总监,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汤集安来校为传媒学院师生作题为《伟大新时代,青春洋溢的人生需要三种爱》的讲座,讲座由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主持。

讲座中,汤集安结合工作案例,提出了“青春洋溢的人生需要三种爱”——发自内心的爱好,爱他人的能力,对事业的热爱。“把爱好做到极致,就能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他以自己的传媒工作经历,阐述了爱好对人生梦想的指导作用,鼓励同学们通过培养爱好实现自己的梦想。“当你去爱他人,帮助他人,上天也会帮助你。”他希望同学们走出小我,学会爱他人。“当你热爱工作,你才会有冲劲。”他强调,只有对事业保持坚定的热爱,才能力图将工作做到极致。

汤集安还向大家讲述了《人民的名义》幕后的宣发故事,鼓励传媒学子练好文字功夫,用手中的笔写出好作品,用创新的思维做好传媒工作。“汤总的讲座声声入耳,深入人心。他所讲到的三种爱,既接地气,又接‘学生气’,我很受鼓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大三学生李林说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