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务处: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图)

作者: 摄影:

2023-11-16      字号:【    

QQ图片20231114100453

 本网讯(通讯员 周晓薇) 为加快推进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进程,提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自建质量与认证准备的针对性,11月11日至12日,教务处组织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传媒学院等五个学院的副院长、学工副书记、工程教育专业系主任、实验实训部主任、主干课程教师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自建专题培训,培训以线上的形式举行

会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农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上海海洋大学袁红春教授分别从专业认证申请、自评报告准备和现场考查三个阶段,结合案例详细解读“体现产出导向的原始证据材料准备”。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电子信息与电气类、能源动力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常熟理工学院钱斌教授通过新旧标准比较,深入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2024版的变化要素,阐释自评报告与申请书之间的逻辑关系,提出自评报告关键内容的撰写建议,结合案例分析认证材料撰写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讲座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对于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专业教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