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部署加强近期校园防控工作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1-01-22      字号:【    

本网讯 1月2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对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李常健、吴小林、陈灿军、何海出席会议。

李钢就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二是要吃透政策要求,加强校园管控;三是要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四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协调;五是要落细防控举措,压实防控责任;六是要加强物资储备,做好保障工作;七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防控意识。

曾宝成强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更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引导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侥幸心理。全校上下要要慎终如始,统筹做好校园防控工作,将防控工作落地落细,防控措施细化到位、具体化,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等同志与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