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承诺《十项约定》

作者: 摄影:

2021-01-21      字号:【    

本网讯  新气象、新担当、新使命、新作为。1月20日,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当晚,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通过了领导班子《十项约定》,目的是通过自律约定和制度约束,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对标对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讲感悟、作表态,共同承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发扬湖南科技学院班子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优良传统,全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引领学校事业发展。

《约定》从政治、思想、作风、管理、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十条具体要求,分别是: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坚持新发展理念;带头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带头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坚持厉行节约;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坚持底线思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