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何海调研后勤工作并作防控工作部署(图)

作者: 摄影:

2021-01-21      字号:【    

IMG_3849


IMG_3893


本网讯 (通讯员 唐艳华)为确保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正常运转,1月19日上午,副校长何海来到学校自备水厂、教职工食堂、便民服务中心、学术交流中心、校医院、中心配电房、西山清泉、天然气站等地,调研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何海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各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实地查看了相关岗位运行规范及服务流程。

何海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后勤工作任务繁杂、责任重大,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继续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他就做好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假期防控工作;二是要始终树牢“安全生产最重要”这个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本”的思想,坚持服务师生至上,全力做好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