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郑银芳调研教师教育和教师发展工作

作者: 胡勇胜 摄影:

2021-01-21      字号:【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副校长郑银芳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再喜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并就加强教育学科建设、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加强校内教师培训规范化等方面提出建议。

郑银芳充分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主动回应学校、师范生和家长的期盼,进一步强化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扩大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训与竞赛的覆盖面,对标对表突出教育学科核心要素建设,为申报教育学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和教育专业硕士做好准备,擦亮学校师范教育的金字招牌;二是强化开拓意识。针对学院发展面临的资金短缺问题,一方面要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争取社会力量的支持,另一方面要努力争取省里相关项目的经费资助。三是强化宣传意识。要加强特色工作的宣传推介,努力扩大我校教师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