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聚焦党代会】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图)

作者: 摄影:

2021-01-20      字号:【    

538A4890

本网讯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1月20日下午,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潇湘大讲堂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湖南科技学院建校80周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11


538A4879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9人:李钢、李常健、杨涛、吴小林、何海、何福林、宋宏福、陈灿军、曾宝成(以姓氏笔画为序);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人:石循忠、刘佳、吴春江、陈灿军、林泽红、郑向晖、黄栋(以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通过了曾宝成同志代表学校第三届党委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陈灿军同志代表学校第三届纪委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和主要举措,对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加快内涵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继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曾宝成同志在大会闭幕式上作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发扬民主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大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全校上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向前的气魄和胆识。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曾宝成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此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振精神、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魄、更加自觉主动的姿态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阔步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20191050

新一届党委委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120191106

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合影

党代会闭幕后,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四届纪委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学校党委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书记、副书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