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聚焦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两委”工作报告(图)

作者: 摄影:

2021-01-20      字号:【    

1_副本_副本


5_副本_副本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结束后,代表们分成9个代表团对“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报告高瞻远瞩、主题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对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 建设,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dsc09103_副本_副本

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们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工作报告,从党建和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生全面发展、开放办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委”工作报告精神,努力把党代会精神与具体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优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