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聚焦党代会】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图)

作者: 摄影:

2021-01-19      字号:【    

538A4357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潇湘大讲堂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0人,实到代表156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符合法定人数。宋宏福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通过何福林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本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期,是在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建校80周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二是要明确任务,高水平履行代表职责。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把注意力集中到议大事、提建议,明目标、理思路、定措施上来,从学校大局出发,建睿智之言,献发展之策,高水平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严格政治纪律,自觉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严格会议纪律,严肃会风会纪,集中思想和精力开好会议。

曾宝成强调,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担当,尽职尽责,建言献策,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健康向上、鼓舞斗志、致力发展的大会,开成集思广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大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