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暖心班长自费为同学发放防疫包

作者: 摄影:

2021-01-14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m/content/2021/01/13/8832355.html?from=groupmessage

红网时刻永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于乐)寒假即将来临,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安全返家,日前,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002班班长郭鑫磊用自己勤工俭学赚来的钱为班上同学购置防疫包,防疫包里有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免洗抑菌洗手液等,这一举动受到同学们广泛的认可和点赞,也为这个不平凡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郭鑫磊表示,班上的同学都来自外省,回家旅途比较远,回家途中存在一定的风险,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加安全回到家,所以给班上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份防疫包,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返家,快快乐乐过年。

“班长不仅人长得帅,更重要的是他为人善良,做事暖心。”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感谢暖心班长,这一举动也让班上的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