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吴小林为辅导员做专题培训辅导(图)

作者: 摄影:

2021-01-11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学工部举行辅导员专题培训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作专题报告,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持培训会。

吴小林从2020年的工作感想、2021年工作设想、疫情防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教育是爱的事业,辅导员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核心和骨干力量,要深入学生要有责任心和爱心;要服从组织安排,在重大突发事件面前主动担当作为。他指出学生工作要真抓实干,不图虚名;要不断加强学习,学先进、做表率,有亮点、有特色、有品牌;要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四个防护”。最后,吴小林在会上对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部署。

唐华山指出,辅导员们要聚焦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勤加思考,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全新姿态迎接新的跳战。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