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采购中心:多举措确保电子卖场健康、有序运行(图)

作者: 陈方 摄影:

2021-01-07      字号:【    

电子卖场 

本网讯 2020年7月1日,我校正式实行电子卖场采购新模式,新模式实施以来,采购中心创新方式,多措并举确保电子卖场健康、有序运行。

采购中心(招投标中心)根据《关于我校货物类、服务类采购项目进入电子卖场的通知》,结合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借鉴优秀电商平台的优点,在交易制度和监管制度上进行大胆创新:一是进一步完善采购内控机制,简化采购程序,强化主体责任,明确直购和竞价适用情形与范围,采购人结合内控制度,有效规范了小额、零星采购行为,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安全高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二是确保采购过程留痕,信息公开,采购公告、成交结果、合同、验收可随时查验;三是实施办公消耗用品零星采购实行定点直购新举措,以“签单拿货,集中下单”为原则,通过校内公开招标,引入5家供应商为学校办公消耗用品零星采购入围单位,执行统一的平均折扣率(95%),采购人可自由选择任意一家进行签单式采购,减少了报账频次,方便了师生。

截止2020年12月18日,我校电子卖场共产生采购交易661笔,采购商品数量5826项,采购总金额4644819.13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