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新年鱼宴连续3年开席 全校师生免费吃!

作者: 摄影:

2020-12-31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7730-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张云芳 马天天)元旦前夕,湖南科技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年鱼宴活动再度来袭。全校师生们免费品尝爱莲湖和人工湖内的鲜鱼,品尝过鲜鱼的同学们已将这一“年终福利”刷爆了朋友圈。

从前年开始,学校请师生在年终免费品尝鱼肉大餐,今年也不例外。12月27日—2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师傅们循着大鱼的身影下网抄鱼,共捕捞出草鱼、鲢鱼、鲤鱼等千余斤鲜鱼,最大单条重达12斤。校长李钢,副校长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等来到现场,一起怀抱“锦鲤”合影送祝福。

热气腾腾的水煮鱼、香气四溢的红烧鱼块、色泽诱人的剁椒鱼头……品鱼时刻,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鱼肴让人垂涎欲滴。12月28日晚,退休员工在教职工食堂凭票享受自助晚餐。12月29日中午,教职工在教工食堂凭票享受自助中餐,全校学生可在各学生食堂就餐窗口免费领取鱼宴菜品。师生保持社交距离,排队有序进入食堂,或打包拿回宿舍,或当在食堂就餐。年底吃鱼的传统象征着年年有“余”,也让辛苦工作学习的师生们享受学校特有的福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