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祝福

作者: 摄影:

2020-12-28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12/202012271539136395.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云芳) 一个加油橙、一张祝福贺卡、一份热气早餐、一贴暖身暖宝宝……12月26日,考研第一天,湖南科技学院各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暖心祝福。

“向心而行,自有所成”、“满满好运,You can do it!”、“漫漫研途,你从来不是孤身一人,加油!”……上午7时许,在学校弘毅楼门前,上百名考研学子有序走上开往对应考点的客车。他们的脸上几许期待、几许紧张,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向着希望和梦想出发。

此外,部分教学学院还在考场外设置了休息室,辅导员老师用温情陪伴表达着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