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教师为考研学生“爱心送考”

作者: 摄影:

2020-12-28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12/202012261354485454.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文玉)“因为害怕错过送考时间,昨晚我设定了三个闹钟提醒,但是今天早上一个闹钟还没有响,人就先醒来了。”12月26日,参加爱心送考的湖南科技学院教师肖可高兴地说。

为方便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根据学生考点分布情况,精心安排送考车辆,为考研学子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出征仪式上,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深情寄语考研学子:“人的一生应该怎样度过才有意义?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大家放松心情、增强信心、沉着应考,通过考研迎来人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近年来,该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为学生学习创造条件,并将考研作为浓厚学风的一项关键工作来抓,并提供了细致周到的“阶段式”服务。学院从新生入学起就注重对加强考研的宣传和引导,还通过开展考研专题讲座、座谈会、经验交流会,以及根据考生需求开设考研各类辅导课程等,大大提升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方向性、针对性。据不完全统计,该院2020级新生中约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有考研打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