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逐梦研途 暖心同行(图)

作者: 李燕 摄影:

2020-12-25      字号:【    

1608888304231 

本网讯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举行,为缓解同学们考试前的紧张心情,提振考试信心,12月24日下午,化生学院在逸夫楼举办了2017级学生考研出征欢送会,该院院长刘小文、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副院长刘芳、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以及考研学生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小文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小礼包,为他们加油鼓劲。他希望同学们以平常心对待,不要过于紧张,切忌心浮气躁;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以昂扬的斗志迎接考试。2017级毕业班的班主任们给考生们送上了祝福贺卡,祝愿考他们考研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1608888214943

生技1701班刘丹同学说,“学院送的礼包虽小,但此刻对我来说,却是寒冬里最温暖的礼物。带着学院老师的关心和祝福,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