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旅文学院:彭立威为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图)

作者: 谢娟 摄影:

2020-12-25      字号:【    

5FF0006BE6AD4DE72BBB18C7704D7DB6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彭立威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专题党课。

彭立威用“七个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彭立威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学院要总结好“十三五”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短板,积极谋划“十四五”建设,做好顶层设计,抢抓新时代机遇;坚持立德树人创新举措,全力推进教学改革,注重科研立院;学院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促进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