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实力宠爱考研学子,这波操作太暖了!

作者: 摄影:

2020-12-22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7536-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 张云芳)在湖南科技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从晨光熹微到暮色四合,从炎炎夏日到凛冽寒冬,他们日复一日,不懈拼搏,挑灯夜战,逐梦追光。他们就是科院的“考研人”。在这群“考研人”的背后,还有一群人,他们用暖心行动实力宠爱考研学子,做“考研人”的坚实后盾。

“希望大家一‘研’为定,守得云开见月明,加油!”12月20日中午,冬至日前夕,副校长吴小林与志愿者们来到考研自习室,将80多份热腾腾的暖心饺子和姜汤分送到了考研学子手中,并送上亲切叮嘱和殷殷祝福。现场,考研学子们纷纷大呼感动。这份暖心饺子和姜汤,由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和学校团委的学生志愿者们参与制作,“吃饺子,成‘骄子’,希望能给学长学姐们带来满满的好运气!”“学习很苦,坚持很酷,加油!”小巧可爱的元宝饺、精巧别致的月牙饺、玲珑饱满的三角饺……大家纷纷使出绝活,将自己的祝福寄于所包的饺子中。

同时,各教学学院也纷纷推出了形式多样的加油“大礼包”,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理学院“‘橙’意满满”,通过暖心助力、制作表情包等系列举措,为考研学子们加油打气。传媒学院则制作了视频祝福,还为考研学子送上了考试加油包、“高中”蛋糕,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和鼓励。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