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情暖考研学子 (图)

作者: 刘畅 李瑾 申璨 覃小明 摄影:

2020-12-22      字号:【    

IMG_2384 

本网讯 为给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加油打气,12月18日中午,传媒学院在创新创业大楼一楼举办了“情暖冬日,研路花开,考研送温暖”主题活动。该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以及7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

活动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为考研学子送上了视频祝福。杨增和希望考研学子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舒缓压力,注重过程,做好充足准备。该院副院长龙运荣就考研初试、复试、调剂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学院还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包含状元笔、状元袜、彩虹糖、祝福寄语的考试加油包。杨增和与王瑛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蛋糕,寓意考研学子们都能金榜题名,“糕”中2021。

IMG_2386(20201218-201520)

“看到学院精心的准备礼物,十分感动,真切地感受到了全院师生的温暖,我们一定会努力,实现梦想!”编导1704班的马莹莹同学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