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 增强服务地方发展动能(图)

作者: 摄影:

2020-12-22      字号:【    

经管

本网讯 12月15日至19日,永州市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63名纳税服务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与专业特长,组织开展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办税服务厅管理等内容的教学。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党建为抓手,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劲能明显增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投身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聚焦严华书记提出的永州“三区两城”建设,开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研究,筹备建设湘西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省级研究中心,并组织多批次党员教师开展相关调研考察活动,通过人才培养和智力优势助力永州地方经济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