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图)

作者: 颜叶娟 摄影:

2020-12-18      字号:【    

0P9A1787 

本网讯 12月1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陶铸故居和李达故居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陶铸同志铜像前,教师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内,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大家感受陶铸同志的坚强意志,领略,他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李达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深刻感受到李达同志坚守信念、追求真理、顽强战斗、始终追随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精神,并到李达广场瞻仰了李达同志铜像,表达深切的缅怀与崇敬之情。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信念。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