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何丽萍博士赴长沙理工大学讲座(图)

作者: 摄影:

2020-12-10      字号:【    

图片1 

本讯网 12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丽萍博士受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邀请为学院全体教师讲学。讲座由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师参加。

  何丽萍作了题为“《英语语言学导论》课程建设心得与体会”的讲座。她从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英语语言学导论》课程建设历程和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注意事项三个大方面阐述了《英语语言学导论》课程的建设经验,分享了该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首批一流线下本科课程的成功经验。何丽萍认为,高校教师应该始终坚守教师的本分,根据时代和社会的要求,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根据学生的客观情况,实时调整课程教学,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的功能,使学生有良好的知识获得感和学习满足感。

  讲座结束后,何丽萍就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