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2-04      字号:【    

538A8965

本网讯 12月2日—3日,学校召开第1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为期两天的会议深入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度聚焦学校未来发展和“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宝成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现场大家围绕主题汇聚智慧,进行了热烈研讨。人事处、党政办、组织部、基建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信息与网络中心、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结合部门工作职责,探讨交流学校“十四五”时期的拟完成的重要目标任务、拟解决的关键性问题、拟实施的系列重要举措等,并针对当前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共性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他们立足学校实际,结合前期校内和校外调研,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改革与发展的角度对学校事业发展进行了展望,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总结学校“十三五”期间的成绩和经验、问题与短板,进一步创新思路、继往开来,科学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学校未来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曾宝成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为期两天的务虚会开得很扎实、很成功,大家互相启发、深入思考,充分碰撞思想,分享了看法、贡献了智慧,对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形成了一系列重要的思想共识。他强调,要对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总结,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学校在“十四五”时期的机遇挑战,特别是要做好学校事业发展顶层设计,谋划学校发展全局。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坚持以改革促提高、以创新谋发展,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决心,抢抓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利机遇,众志成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