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接待日】校长李钢面对面倾听师生心声(图)

作者: 陈汝婷 王若楠 摄影: 宣传部

2020-12-03      字号:【    

538A8942

本网讯(记者 陈汝婷 王若楠)“校领导接待日是师生沟通交流的连心桥,是服务师生的直通车,是作风建设的曝光台。”12月1日晚,校长李钢在第35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上,与师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直面存在的问题、倾听师生诉求,并现场进行了解答。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春江主持活动。

538A8921

现场,李钢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覃佐东作为青年教师代表,他结合教学科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如何发挥人才优势、聚焦科技成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向学校提出建议;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1902班王佳伟、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01班夏楠楠等5名学生代表就学习规划、校园网络、出国交流、权益保障等话题,踊跃提出意见与建议。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与到场师生进行积极沟通,并就现场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李钢对到访师生代表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建言献策,展现出的浓厚爱校情怀和主人翁责任感表示肯定和称赞。他表示,相关职能单位要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及时解决解答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全面提升全校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李钢还就做好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二是要持续推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合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全面提高学校服务地方能力。

“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发消息跟我交流。”接待会结束后,李钢还拿出手机与同学们面对面加微信,同学们纷纷上前扫码加好友,并表示:校长进了我的朋友圈,真是太激动了!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科技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