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团委:学工部长与学生骨干畅谈“四种关系”的处理(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2-0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203092623

本网讯 122日晚,学校举行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与大家畅谈“四种关系”的处理。

唐华山以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四种关系”为主题,通过自身成长经历,从“身份意识”的树立讲到“角色转换”的责任;从“学习任务”的处理讲到“工作责任”的担当;从“活动组织”的协调讲到“能力提升”的需要;从“今天的努力”讲到“明日的成长成才”,通过大量事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关系处理、素质提升的规划课,为学生干部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唐华山勉励在场的学生骨干要不断学习与历练,增强本领,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的同时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在互动环节,唐华山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理好“四种关系”,努力学好本领,做好服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