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500余名师范生现场比拼“三笔字”(图)

作者: 胡勇胜 摄影:

2020-12-01      字号:【    

1


2

本网讯 11月28日,学校举行2020年师范生“三笔字”现场书写竞赛,来自各师范专业的500余名学生参赛。

大赛分为钢笔、毛笔、粉笔书写三项。活动现场,参赛者们聚精会神,笔走龙蛇,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奋笔疾书,展现出一幅幅优美的书法作品,共提交钢笔字作品350份、毛笔字80份、粉笔字247份。

经过评审组专家的多轮评议,本次竞赛共评出优秀钢笔字作品122份,其中一等奖30份、二等奖40份、三等奖52份;毛笔字37份,其中一等奖5份、二等奖11份、三等奖21份;粉笔字80份,其中一等奖15份、二等奖25份、三等奖40份。此外,将从以上三类获奖选手中评选6名优秀选手颁发全能奖。

据悉,本次师范生“三笔字”竞赛是学校第六届“未来卓越教师”教学技能集中培训与竞赛活动的项目之一,今年的参赛选手比去年增加30%。活动旨在营造墨香校园氛围,促进师范生扎实开展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我校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技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