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外籍博士带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生物质能研讨会”并作学术报告(图)

作者: 彭村 摄影:

2020-11-29      字号:【    

%7AI{LBW]T$}Z])$BX[(`U0

本网讯 11月24日至26日,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生物质能研讨会在长沙召开,外籍博士Wube带领青年教师参会,并作题为《Advancements on waste biomass valorization; including progresses in our research center》(废弃生物质高值化利用及我校省生物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专家高度好评。

该会议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生物质能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等共同主办,来自国内从事生物质能行业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70多家单位的300余名专家和研究生参会。

自省生物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与行业科技攻关等工作,形成省部级科技成果3项,培养获全国大学生“创青春”、“互联网+”与“三下乡”等银奖、铜奖团队7个,在国际Top期刊Bioresource Technology与 Applied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等发表多篇论文成果,初步建成了以地方特色生物质资源开展应用基础研究的重要科研团队之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