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图)

作者: 摄影:

2020-11-18      字号:【    

74266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州市委主委、蓝山县副县长魏秋云,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民革永州市委副主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郑银芳,机关党委书记林泽红出席会议。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民革湖南科技学院第二届支部主委方芳作题为《不忘初心 共担使命 奋力展现新作为》的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

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能为宣读同意支部换届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方芳任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徐湘勇任副主委,唐良玉任委员。

74267 

唐艳明对新当选的第三届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按照民革章程,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系列全会精神,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履行职责为重点,团结和带领党员,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勇于开展科研攻关,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创佳绩,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加强组织建设,注重质量,保持特色,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层次高、代表性强、有发展潜力的队伍,进一步强化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魏秋云强调,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团结共进,沟通协调,按照党章,认真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党派工作要善于服务于经济社会大局,融入学校本职工作;二是要勤于思考,努力发声,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理论研究,多提社情民意,多出精品;三是要勇于创先争优,展现风采,扩大民革科技学院支部在学校的影响力,凝心聚力将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