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1金2银7铜

作者: 团委 摄影: 宣传部

2020-08-14      字号:【    

本网讯  日前,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组织的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10件参赛作品从全省近60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7项。我校荣获“优胜杯”荣誉称号,这是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经激烈角逐,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选送的《新型高分子VOCs吸附材料的开发和应用》荣获金奖;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选送的《古村新生——传统村落振兴探索者》、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选送的《瑶乡红:连接民族与时尚》2个项目荣获银奖;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选送的《“遗”忘角落——非遗小影创意馆》、理学院选送的《萤光守护——儿童性教育传播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选送的《抗菌肽洗手液》《功能性山茶油代可可脂》《秋葵酵酒,呵护您的健康》,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选送的《变废为宝——再生混凝土利用专家》,外国语学院选送的《蚯基牛场--物质循环再生的金工厂》7个项目荣获省赛铜奖。

自大赛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先后开展了两轮校级计划书评审,并为学生团队开展了系列针对性的培训。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创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与青春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