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教学学院督导就业工作(图)

作者: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摄影: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08-13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教育部、教育厅就业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8月11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率全体校领导赴各教学学院调研和督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校领导详细了解各教学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李钢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调研时指出,各教学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政形成合力出真招、出实招,共同推进就业工作;二是要强化举措,统筹推进就业与考研、考编、考公、校友工作,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大力开展精准就业帮扶;三是要落细落实,要限时完成既定目标,坚持底线思维,据实做好就业统计上报工作。
    曾宝成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六稳”“六保”之首。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把高校毕业生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教学学院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单位的作用,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顺利完成就业工作各项任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