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7-28      字号:【    

QQ图片20200728170452

本网讯 7月27日,正值酷暑高温,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李常健、吴小林先后走访了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及学生宿舍改造、棚户区改造的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

QQ图片20200728170504


QQ图片20200728170516


QQ图片20200728170826


QQ图片20200728170841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校领导还就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展开了深入调研和督查,李钢表示,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多措并举,主动作为;三是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分析新形势,研究新政策,把握新要求,多思考、多谋划,做细做实做出好成绩。

QQ图片20200728170833

  随后,学校暑期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党政办、教务处、采购中心、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唐艳明、李常健、吴小林分别就安全保卫、招生宣传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钢转达了党委书记曾宝成对大家的问候,并强调:一要依法治校,严格管理,坚持底线思维;二要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善于统筹谋划;三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保证工作质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