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0-07-01      字号:【    

538A9838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为学校事业发展、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538a9749_副本

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宣读表彰决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2019年度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等6个党组织获学校2019年度先进直属党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获学校2019年度样板党支部,林泽红等3人获评党务工作示范岗,李钟麟等3人获评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标兵,雷琼等3人获评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王瑛等7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胡清华等27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538A9776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肖新生、党务工作示范岗林泽红先后作典型发言,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流经验。

曾宝成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 聚焦内涵发展担使命 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讲话,从“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示范引领、争做先锋模范”三个方面对全校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质量提升、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得出、冲得上、靠得住。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勇前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聚焦内涵发展担使命,为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艳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直属党组织全体委员、全校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七一”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