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日报:零陵区征兵“云宣传”进校园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6-28      字号:【    

湖南日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0-06/28/content_1460517.htm?div=-1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 罗毅 通讯员 陈涛 梁园翠)“体检和政审双合格,就可以去部队吗?在部队有时间学文化考军校吗……”近日,永州市零陵区人武部联合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采取“网络直播、在线互动”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大学生征兵“云宣传”。

这次“云宣传”以“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为主题,零陵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建武在进行政策宣讲后,与大学生隔屏交流。有2000余名大学生参与线上互动。 

“没想到足不出户,就能详细了解征兵信息和政策,我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永州职院应届毕业生于宇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了解征兵信息后,当场表达入伍意愿。

“进入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征程中,迫切需要广大大学生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王建武说。

截至目前,零陵区有573名大学生报名参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