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电信学院:唐艳明为教师党员上主题党课(图)

作者: 谢美 摄影:

2020-06-24      字号:【    

1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在知行楼为理学院和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作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党课,党课由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主持。
  唐艳明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政治宣言”这一主线,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同时,对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党课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