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三湘都市报:240封信件凝聚师生情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6-19      字号:【    

三湘都市报:http://epaper.voc.com.cn/sxdsb/html/2020-06/19/content_1459321.htm?div=-1

“这份毕业礼物真是让我感动不已!”近日,湖南科技学院理学院毕业生陈鑫在学院领取毕业证的时候,还收到了辅导员杜俊杰送给他的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杜俊杰是湖南科技学院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在毕业生离校前夕,他为自己的240名学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

 精心制作的信封、一封写给240名毕业生的信、一张合影、一个院徽,这份毕业礼物花费了杜俊杰不少心思。信封上的名字是毛笔书写,杜俊杰用篆书、隶书、楷书、草书等字体来书写每位毕业生的名字。信封中的信,也是他用毛笔所写,尽管每位毕业生的信内容一样,但字里行间却透着他对毕业生的深厚感情。

  学院原计划只是给毕业生一封离校的信,通过打印或网络传递到毕业生手中。可杜俊杰却坚持要用手写。杜俊杰用不同的字体来写学生们的名字,尽量保证每个信封都“高颜值”、“有个性”,熬了两个通宵才完成。“师生是一场难得的缘分,一定要把学生的名字都写一遍,这样才能更深地记在心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