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机关党委: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作者: 机关党委 摄影:

2020-06-10      字号:【    

538A8048_副本(1)

本网讯 6月9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安排今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机关政治属性。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全面落实机关党员、干部担任学生第二班主任制度。二是要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在达标提质中迈上新台阶。按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一以贯之巩固“五化”建设成果。三是要认真参加党支部书记“四比四看”活动,在学思践悟中树立新形象。通过比党性看忠诚、比学习看成果、比担当看作为、比作风看形象,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主线,以“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为载体,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培育机关党建品牌,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

唐艳明在总结讲话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切实扛起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每一个基层党支部都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要开拓创新,认真组织好“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三是要常抓不懈,把党支部“五化”建设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四是要积极参加,在党支部书记“四比四看”活动中争先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