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赴市住建局、文旅广体局开展政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孙明 谢娟 摄影:

2020-06-03      字号:【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副校长宋宏福、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伟民、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一行前往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政校企合作洽淡。

永州市住建局局长彭晓东对我校在永州传统村落保护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积极搭建政校企合作桥梁,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高全市传统村落保护的成效。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张科春介绍了永州市古建筑遗产保护和文物管理情况。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政校企交流合作,建议以古建和碑刻为切入点,挖掘永州地方特色文化,有序推进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规划、修缮、监测工作。

据悉,我校与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依据双方签订的校企合作战略协议,通过建筑遗产物联网监测管理平台,对接地方政府,围绕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红色文物的信息采集、数字化展示、现代化修复与开发等内容,共同探索政校企合作模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